大家選購智慧型手機時會注重哪些條件呢?除了硬體規格這種基本盤外,有些玩家還會考慮「能否插記憶卡擴充容量」這個項目。雖然愈來愈多手機把這項功能拿掉,但問題是在螢幕解析度愈來愈高、4K錄影慢慢成為主流的情況下,如果沒有這種「物美價廉」的容量擴充方式,想要用手機看高畫質電影、聽無損音樂、長時間錄製影片的使用者,就得花更多錢去買更高內建記憶體的款式,怎麼想都不划算哩!目前市面上能買到的最高容量MicroSD記憶卡為64GB,但隨著Sony Xperia Z2、三星Galaxy S5上市,將MicroSD最高支援容量提升至128GB,因此在MWC 2014上,SanDisk順勢推出了128GB的Ultra microSDXC UHS-I記憶卡,是目前世界上容量最大的手機記憶卡。

這張高容量的microSDXC記憶卡,也可以應用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尤其是硬碟較小的Ultrabook)上頭,足足可容納13部左右的1080p影片、或是6600首無損格式的數位音樂。出門在外時,如果數位單眼相機具備Wi-Fi功能的話,還可以把裝有大容量記憶卡的行動裝置當成「影像倉庫」使用,分擔一些相機的儲存空間呢!根據官網介紹,這款Class 10記憶卡的平均讀寫速率是一般MicroSD卡的兩倍,最高讀取速率可達30 MB/s。SanDisk也提供專屬的Memory Zone App,讓使用者可以管理、備份記憶卡上的資料。此外,這張高容量記憶卡也具備SanDisk高階款式歷來都有的防水抗震、耐冷耐熱的防護性能。這款記憶卡可在BestBuy、Amazon訂購,售價為200美元,約合新台幣6千元。當然前提是得確認你的行動裝置是否有支援到這麼高的容量才行。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 和藍寶石生產商 GT-Advanced 簽訂合作協議,作為官方生產商,這一點不是秘密。早前他們共同開設的新藍寶石工廠更有文件出現,裡面各種跡象都顯示 Apple 準備量產大尺寸藍寶石螢幕。究竟這些螢幕何時會使用在 iPhone上?現在有新線索。

GT-Advanced 剛剛發佈去年業績,但更重要的是他們也透露了未來的展望,還有與 Apple 的關係。他們預計 2014 年會是「轉捩點的一年」,因為今年下半年將會有可觀盈利。雖然他們沒有清楚表明利潤的來源是甚麼,但根據之前的消息,很可能就是使用藍寶石螢幕的 iPhone 下半年正式投產。

最近消息指今年兩部新 iPhone 其中一部有藍寶石螢幕,現在看來更加可信。至於 iPhone 加上藍寶石螢幕有多厲害? 看看這段展示實機挑戰混凝土的影片吧。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是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WC舉行的大日子,在大會上有不少新的技術發佈,現在再有來自英國的半導體設計公司發佈最新的圖形處理器PowerVR GX6650,是首個配備192 核心的圖形處理器,將有機會成為蘋果公司的A系處理器的發展核心。

據了解,由半導體設計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開發的192 核心圖形處理器PowerVR GX6650,是目前性能最強的PowerVR 6 系列圖像處理器,總共192 個32 位單元,384 個32 位浮點單元,頻率為300MHz ,可以發揮出理論浮點性能115.2GFlops,s每秒1152 億。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幾年 Apple 都在秋季發佈新 iPhone,不過其實 iPhone 4 及以前的 iPhone 都在夏季發佈。根據來自亞洲生產商的消息,今年 Apple 可能會重回舊 iPhone 發佈時間表。

消息指 iPhone 6 將會在比預計更早的日期發佈,最快 7 月上架。去年 iPhone 5s 在 9 月初發佈,月中正式上架。現在每部新 iPhone 推出總會供不應求,尤其今年很大機會加大螢幕,相信會更受歡迎。所以提早發佈,是因為想保證新 iPhone 的供應能夠在聖誕旺季前穩定下來。

除此之外,來源又透露 Apple 將會開放 Touch ID 指紋掃瞄功能,讓更多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同時會將 Touch ID 帶到 iPad。最後消息指,iWatch 和新一代 Apple TV 都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不過之前的一直的說法都是 Apple TV 會是今年第一個發佈的迎產品。

如果 iPhone 6 真的提早發佈,相信更多零件和機身會漸漸流出。今個月初就有懷疑 iPhone 6 機殼出現,可惜最後證實只是模擬圖片。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手機3WCDMA版小米手機3WCDMA版眾所期待的小米手機3台灣版在2014年2月26日這一天,就要在台灣官網上開賣了!號稱為迄今為止最快小米手機的它,到底有多快,透過接下來的評測報告,帶大家來看個明白!

升級五吋螢幕 看片更爽快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發表的SAMSUNG GALAXY S5 與穿戴式GALAXY Gear 2、GALAXY Gear 2 Neo、GALAXY Gear Fit 都受到現場許多媒體的喜愛,現在也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這次全系列新品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吧!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Mobile與2014 MWC同步在台發表旗艦機Xperia Z2,首創搭載DNC數為降噪技術(需要搭配指定耳機),在聆聽音樂時,可有效降低98%環境噪音,讓音樂聆聽更為享受。

Sony Xperia Z2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1 2.3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Adreno 330 GPU,並搭載5.2吋Full HD顯示螢幕,為使用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以及由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支援的Live Colour LED螢幕。電池部分為3200mAh。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sung 去年推出強化版 Galaxy S4 Active,特點是機身防水防塵。不過根據今天最新消息,今年 Galaxy S5 未必需要這部強化版。

消息指 Galaxy S5 本身就可能是防水防塵。不過之前也有消息指 Samsung 準備推出 Galaxy S5 Active,現在說不定哪個正確。其實 Sony 已經證明防水防塵的確有吸引力,而且不會令裝置價錢大增。

另外,消息再次確認 Galaxy S5 會配備「更鮮艷的」 5.2 吋螢幕、改善相機鏡頭和增加電量。當然還有設在主頁鍵的指紋掃瞄器。

最後一個更有趣的消息指 Galaxy S5 的價錢將會比 GS4 吸引。事實上 Samsung 近年有將裝置加價的趨勢,去年 GS4 銷量比 Samsung 預期少,或許今年 GS5 就減價一點作為招徠。究竟是怎樣? 下星期就有答案了。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3M與Ideum聯手打造的Platform 46超大螢幕裝置,分有32吋的「咖啡桌」與46吋的「客廳茶几」兩種尺寸,大概是玩慣4~10吋小螢幕的低頭族很難想像的「大視界」吧!在這大螢幕上用多指操控App,還格外有科幻電影風格呢!請看以下示範影片: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收到了HTC所發的正式媒體通知函,宏達電 2014年 Q1最重要的旗艦機 HTC One 2代(此非確定型號,內部暱稱 M8)將於2014年3月25日於紐約「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舉行正式的發表會!根據未證實的消息,這場發表會有可能在紐約與倫敦兩地同步舉辦,倫敦將由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宏親自坐陣,而主場紐約則是由 周永明負責!

由HTC所發佈的正式邀請函,在2014年 3 月25號上午11點在紐約知名的「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正式發表今年最新款旗艦機,應該就是傳言很久的 HTC One後續新機:

文章標籤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