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電子於今日正式發表全新一代Samsung Gear 2 和Gear 2 Neo,欲透過更多行動自由、便利和風格品味的設計,將穿戴式科技推向另一高峰。Samsung Gear 2 和Gear 2 Neo將提供消費者進階化連結和最符合個人穿戴使用經驗的整合體驗。

「三星在穿戴式裝置的市場上持續引領潮流,不斷創造嶄新裝置,透過延伸的連接功能、客製化的時尚選擇、並建置豐富多元的應用軟體生態圈,全面整合至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三星電子IT與行動事業部總裁暨執行長JK Shin表示。「隨著Samsung Gear 2和Gear 2 Neo的發表,我們將過去所有消費者喜愛的Gear功能再次進化,在日常生活中,融入空前未有的智慧行動自由。」

新一代行動自由化 型動穿戴夯
三星以全球智慧穿戴裝置領導者之姿,成功突破關鍵技術,Samsung Gear 2 和Gear 2 Neo均以出色的輕量化設計,頂級精緻的材質作工,體現其現代時尚的風格品味。

相機搭載於主機身上,取代先前於錶帶上設計,讓Sumsung Gear 2化身成時髦俐落的智慧行動玩家。消費者可選擇不同的高雅時尚的錶帶顏色,隨心所欲的表達心情或恣意搭配造型服裝。Gear 2有酷碳黑Charcoal Black、炫金棕Gold Brown 、時尚橘Wild Orange三款顏色。而Gear 2 Neo則為酷碳黑Charcoal Black、前衛灰Mocha Gray 、時尚橘Wild Orange三款顏色。另外,主螢幕背景、表面顯示、和字體均可客製化體現你的個人獨特品味。

Gear 2和Gear 2 Neo是你貼身的必不可缺的行動好幫手,讓使用者輕鬆接收、拒絕來電和訊息,更依使用者活動和習慣,提供最即時的通知選項。

兩款穿戴裝置宛若消費者日常生活中的自然延伸,用更多獨立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操控生活大小事,例如在家中利用內建的IrLED 感應元件,透過WatchOn遠端遙控應用程式,操控家中其他電子裝置如電視、數位訊息轉接盒等。可獨立操作使用的音樂播放功能,讓你可以不帶手機出門,便能簡單透過藍牙耳機,隨時享受行動音樂樂趣。

另外,此兩款裝置更擁有即時個人健身教練功能Personal fitness coaching,讓使用者可建立一套完整的個人化健身習慣,並同步監測心跳,以大大提升整體體適能狀態。

最後,Samsung Gear 2 和Gear 2 Neo可廣泛與多款三星裝置連結,更為第一款採用Tizen平台的穿戴式裝置,可連接多元豐富的應用程式生態圈。Samsung Gear 2 和Gear 2 Neo全球預計於四月份上市,屆時將與多款行動裝置支援相容。詳細規格和產品照將公佈於www.samsungmobilepress.com或m.samsungmobilepress.com。

arrow
arrow

    M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